close






送妳的,今天新鮮的鏡頭。





一封mail,無聲的投入電子信箱中,靜悄悄的沒有情緒

是昨夜的來返mail的回,是一條小徑的地圖,是一個祕密國度的鑰匙

如同,我當初給她,這裡的地圖般的,那一排的英文暗示著某個花苞的開啟


在門口,我脫去我的鞋子,我最愛的夾腳拖鞋,然後輕輕的走進去

不用推開門,因為,她已經把門打開等我了

某本書,作者說「當你要踏入別人的靈魂前,記得脫掉你的鞋子…」

印象之深刻,讓我對於別人,對於自已,的靈魂都是謹慎的



她寫了一封信給我,在她的世界,不是封閉的電子信箱,是網誌

如同,我在這邊,給她寫信一樣,會有旁人一同閱讀

沒有關係的,我喜歡在陽光下看信,即便有些什麼會被窺見一、二



薩堤爾的詩,好正面,是首要好好愛自已的詩,我很喜歡

這樣的詩,在被傷害時,很受用

所以,那天,要是我被白眼球過剩的人類刺傷時,請用這首詩來包紮我的傷口,好嗎?



對於現實生活,我並不如妳來的坦然

不論是那裡,擁有地址的人,少之又少

也許是這樣,我才能無罣礙的言語

我沒辦法對任何人都是抱持著善意的,於是,我沒辦法在現實生活中廣發地圖

不止妳,我也一樣,我也想要一個國度,讓我可以什麼都說的

可是,看穿了,不就是自已怕別人的耳語

這麼想的我,想學妳勇敢了!

但,妳,和妳所面對的耳語,我的只是皮毛

可,妳,在我的心中卻是勇敢的



所以,不要跟我說謝謝

是我們手上的光,恰好的連結,於是照亮彼此

是溫暖的友好,恰好的安撫了妳,那時的雜亂思緒

是偶然的巧遇,恰好的平息了我,那時的不安情緒

或許是我的過度美好化,但,速度之快的時代裡

我們用著緩慢的步調,在鍵盤上敲打著,彼此的心情

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朋友,對於我來說,少之又少

於是乎,我珍惜著!




射手座的我,常常會害怕著一件事

是我過度的熱情,這是很潛意識的

當我認識了一位朋友,從陌生轉化成半熟悉或是熟悉時

我有時,會過於的友好,這點讓我困擾著

希望,妳沒被我過度的熱情,給熱悶了…




特地的,把童圓喻的CD放進音響裡

於是,房間,有童圓喻帶著柔軟又堅毅的聲音,夾帶著電風扇緩慢的風聲

是否,我們彼此的對談,是一種修復的力量呢?




1921。

其實我不愛穿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