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梅花到梅子。

這轉化,這凋謝之後的重生。

讓迎接夏季的我,深深的,感觸。

用最美的姿態,盛開成一朵朵美麗純白的花。

用自然的方式,慢慢的凋謝墜地剩下一抹白。

用自已的力量,逐漸退去枯萎重生為綠梅子。


人生在很多時候,也該如此的態度。

靜靜的腐朽,過程,是我們在經歷,會痛會惋惜,都是必然的。

可,誰說腐朽之後,就是結束?!





這顆梅樹,是我家對面蕃茄園老闆種的,就在他蕃茄園旁小鐵皮屋前

上個月,開花時,張媽要說:那有很漂亮的白色花,應該是梅花!

拿著相機便走去,不到十五步的距離,它就在那美麗的盛開

拍了很多存在電腦裡,今天,張媽說:電線桿下有粉紅色的花

上樓拿了相機又去了,拍完經過那顆綠葉盛開的樹時

張媽高興的說:真的是梅子樹!妳看都長出梅子了!

走近一看,新鮮的綠色,配著早晨的豔陽,餵飽了我徹夜難眠的靈魂

也緩和了早上跟張媽的一點小爭執!

我的喜好,張媽都掌握的好好的,真是讓人又惱又喜啊…

總之!謝謝招待!親愛的大自然和我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