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的蕃茄,十斤三百,我購入四斤來均衡自已。



開會發了每年一次,歷行的健康檢查資料表

除了要我們詳細閱讀注意事項,並簽名外

還一張同意書,這是之前沒有的

“愛滋病檢查同事書”,簽了名,代表同意所抽取的血液

也會被送去檢驗是否感染愛滋病!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沒簽這份同意書

只是覺得,反正都抽血了,那也沒差了!


繳回資料後,回到位置的我,突然想到一部日劇

於是,我走到後面的位置問貴

夏:貴!萬一公司有人被檢驗出有愛滋,是不是就得離職?!

貴:是啊!為之前好像有過傳言,所以有可能



心情頓是無奈了起來,那些邊緣人,他們如何被社會公平的對待呢?

只能隱藏自已無法言語的痛苦,生存著

無辜被感染的,是又該如何平息自已的情緒呢?

我們這些所謂的正常人,是否又能無偏見的和他們相處呢?

這樣的自問,我卻無法回答



我和貴說,我想起非洲那偏遠部落,還存在的不成文習俗

那段文字,從我看完“雨啊!請你來非洲”後,便無法抹去


想起那部電視劇,冒著危險生下的孩子,那先生因病發的痛苦

想起那部“吉屋出租”,裡面感染愛滋的人們,是如何堅強面對他們的生活

是如何因為這病,不敢接受愛情,是如何在病床前緊握愛人同志的手…

想起某部電影,那小女孩,被告知自已是愛滋寶寶時的崩潰

還有,因為被叔叔性侵,感染愛滋的女孩,是怎麼勇敢在分享會上坦然的說著


不確定的時代裡,我們除了自已照顧好自已,也很難確保會不會有一天

因為血液的關係,就這麼的被感染了…




我們能做的,只能祈禱,祈禱治療這病的藥,提早的研發出來!

衷心的!








雌雄同體?!



星期天中午,和家人邊吃飯邊看電視


媽:江明娟是女生,穿的好像男生一樣

夏:恩阿!張芸京也是!

媽:(驚訝望著我)張芸京不是男生嗎?!

夏:她是女生!


只能說,張芸京的個人風格,如她所想呈現的一樣!^^





那天和宜瑪聊到同志話題,發現公司不少,外表都很顯現

我知道不能用外表評論一個人,但,我發現著,她們都有相同的感覺

表面和妳打哈哈,一副很好相處的感覺,其實

妳不透她們的私底下,彷彿是在表面之下,掛起了層層的紗

讓妳一時之間,無法看清,究竟她們是怎樣的人








這兩星期,是夜班,思緒在夜晚,不知為什麼,飛馳的很快

情緒就無法好好的,昨晚,傳一張紙,上頭有一篇文章

在結尾寫著“我們都是一朵帶刺的玫瑰,和別人相處時,不是要想怎麼拔掉

別人的刺,而是要學會怎麼不被刺傷,也要讓自已的刺不要刺傷自已愛的人”

是否,保持距離,就沒問題?

那麼,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是否就疏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