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會說:妳們好酷

有人會說:妳們瘋了

有人會說:妳們…為什麼

有人會說:妳們確定嗎


訂不到票、訂不到車,遇到問題,我媽總說:「不要騎車去了!去玩玩就了」

我媽說她擔心好多,我回說:「人生如果擔心煩惱太多,那很多事都沒辦法做

了!」


有時候,我得承認,我的個性反骨的很讓家人擔心

我不愛走別人一定會走的路,也許是自已沒天份也不一定

學校課本教的,我不會,課外書好玩多了

我曾想,也許,我讓我父母在親戚間覺得沒面子,尤其是在這鄉下地方

還保有學歷的傳統觀念,甚至是結婚,總之一堆都能比較

這也是我反骨的問題點!



我的人生,是父母給的開頭,但路是我自已在走的

我不會傷害自已的身體,我不會做一堆讓他們傷心的事

只是,我讓他們擔心了!一直一來…


離題了…


即便要借錢來完成夢想,我還是要去

這跟很多人知道我們要去環島,沒太大的關係

倔強裡的歌詞“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已投降”“我如果對自妥協如果對自

已說謊,即使別人原諒,我也不能原諒”

這歌詞,說明了我的心聲!



今天下午,整整五個小時都在捷安特大雅店,終於還是買了一台單車

零六年的車款,只剩一台,顏色沒得選,算我一萬元整,然後,選配

備,全部到好一萬五千多!我跟我二嫂借了錢,我知道,她會有點搞

不懂我在想什麼。

但,我想說的,這已經超越很多的價值了


不管是那部電影“練習曲”,還是石田裕補那本“不去會死”

都影響著我,讓我確認著,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

讓我知道,滿腔的熱血就該行動!

雖然,只是花蓮到高雄,也許是屏東,這樣的距離

可是,我還是要去,我還是要去找自已,我還是要去看自已最後剩下什麼!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雅店的店員、車友們,麻煩你們了!






現在覺得好累,卻有踏實的感覺了…

可以請給我一點什麼話都好…



鹹魚翻身還是鹹魚,我還是要做夢,還是要做夢!

這句話是阿信說,我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