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苦後甘的情況下,先來報告一下,讓我很傷心的事






照片上的花,叫“粉萼鼠尾草”,常常被誤會是薰衣草的花

上星期六,很高興的買回家後,就在星期日被略強的風吹襲之下

今天正式宣布不治

張媽還問我,是怎麼照顧的,竟然會死掉

鳴…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後來,張媽把土挖到另外的盆栽時,才發現是我水澆太多了

對不起!粉萼鼠尾草!

是不是我真的沒有綠手指啊!!!(我又不是綠巨人說!(冷!))








看到了吧!

五月天的石頭出書啦!“我的搖滾媽咪”從三月二十日到四月十五日都可以在7-11預購唷!

還有,可靠線報指出,四月五日(六)下午一點,在中友百貨,有預購簽名會喔!

真好!最近一堆活動都在台中,能不能去是一回事,那種fu真是好啊!

還有啦!大家捧場一下嘛!石拔也很厲害耶!

大家要拿出支持阿信的態度,來支持石拔啊!

因為,他們都是我們最愛的搖滾天團!





今天,台中的早晨,陽光的盛開,讓我以為夏天就到了

結果,八點出門去預購時,才發現被陽光騙了

可是,只要有陽光怎樣都好,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想的!

昨晚,要上班前一個小時,我不該放陳綺貞的CD的

那樣的氛圍和聲音,讓我只想賴在棉被和她聲音的懷裡…

縱然不甘心的去上班,不過,我還是喜歡上夜班

至少,白天能曬的到太陽,聽的到麻雀聊天

夏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day29 的頭像
    mayday29

    夏日呼吸

    mayday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